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主题教育

儿科医学院组织2019级考研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6-03


考研指导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 张二涛)儿科医学院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充分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为帮助学生建立科学的考研规划,提高备考效率,2023年6月1日,儿科医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面向2019级中医儿科学本科班,组织展开英语、政治学科的考研培训会。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学工办副主任张二涛全程参加。

中公教育讲师从备考整体规划、备考重点、答题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英语与政治备考的全面讲解。前半场的英语指导,讲师把备考以月份为单位进行了划分,讲解了每个月的重点任务,以单词记忆为切入点,讲解了单词的记忆方法,以阅读理解为例介绍了答题思路与技巧。后半场政治指导,讲师以风趣生动的授课方式,从历年真题各题型占比出发,为同学们分析了考试重点,介绍了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技巧。

儿科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指导工作,本学期以来,已组织开展3场考研指导活动,邀请我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任献青,2018级考研被录取优秀学生等,为学生现场指导、答疑解惑,从不同层面满足学生考研备考需求,为学生考研提供积极指导和帮助。(审核:张静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