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当前栏目: 师生风采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9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张雯)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4月26日下午14:00,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讲,辅导员张二涛老师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姚明超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两个确保”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发全体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引导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晨读”打卡,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学习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