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当前栏目: 师生风采

提能力、强学习、促成长--2020级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召开“精力管理,赢在大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4-08

2020级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班主任乔漫洁老师线上主讲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张尔昱)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勤奋学习,2022年4月7日上午10:30,儿科医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提能力、强学习、促成长”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期班会由2020级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班主任乔漫洁老师主讲,儿科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姚明超主持,全班30名同学参加。

班会上,乔漫洁老师以“精力管理,赢在大学”为主题,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期间的黄金学习时光,刻苦学习。随后,从“保持精力、健康生活、量化指标、学会感恩、重视英语、补齐短板、尝试理财、教学相长”等八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能够重视学业规划、珍惜“5+3”八年一体化培养的荣誉,做好中医儿科学专业的“领头羊”。最后,乔老师通过长期教学中的亲身实践经验,讲述了学业规划和精力管理的重要性,并强调要健体魄、旺精力、远烟酒、定指标、强学习等多方面提升精力管理的能力,努力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成才的重要保证,儿科医学院持续安排开展“提能力、强学习、促成长”系列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老师深入班级和宿舍,与同学们在一起,精准把握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真实学习状态,通过视频谈心谈话、线上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在一起活动学习交流,对培养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起到了正向的推动作用。(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