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当前栏目: 师生风采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手抄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手抄报优秀作品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王仪)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倡导疫情防控期间文明祭奠革命先烈,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手抄报主题线上展示活动。

在本科生党支部的精心准备下,一份份清明节“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手抄报展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清明风俗和革命英雄故事,用文明的方式解读清明、走近革命烈士。手抄报突出文明祭扫主题,弘扬英烈精神,宣传在抗击疫情一线牺牲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清明节手抄报”的创作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目前疫情停课不停学的学习形式,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中医药知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展望美好未来,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