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医疗动态

我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举办癫痫、头痛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义诊现场

本网讯(文/林琳 图/梁上艳)为帮助患儿及家长全面了解儿童癫痫、头痛的相关知识,积极防治,2024年3月16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举办了“儿童癫痫、头痛”公益义诊活动。

儿科医院副院长马丙祥,医生史文丽、陈恬恬、姜娴荷,护理负责人梁上艳,治疗师师晓敏、姬雪等多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为40余名患儿进行了一对一系统查体、诊疗和指导。此次活动为癫痫儿童提供了免费的初步诊断和针对性治疗方案指导,指导家长了解癫痫家庭护理方法,帮助家长更科学护理患儿。义诊现场家长反响良好,对专业的诊疗和中医护理特色疗法给予高度评价。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长期坚持中西医并重,积极发挥中医药、中医康复在重大疾病治疗及康复中的优势作用,为守护儿童健康贡献中医药力量。(审核:马丙祥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