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医疗动态

集思广益细谋划 精心部署谱新篇——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举办2023年终总结及2024年度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24-03-08

本网讯(文/图/林琳)2024年3月5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在6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终总结及2024年度发展规划”会议。儿科医院副院长、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主任马丙祥,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副主任、儿科七区主任郑宏,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副主任白青云,儿科三区副主任李华伟,儿科七区副主任冯刚及全体医生、治疗师、护士参会。会议由白青云主持。

会议上各专业、治疗组、护理组等13人进行汇报,围绕2023年总结、2024年发展规划、工作亮点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张建奎、冯刚、李华伟、郑宏分别对重症康复方向、神经内科专业、脑病专业、遗传代谢内分泌专业工作情况开展工作总结与规划。张争艳、梁上艳、李维佳、张鹤分别对(儿童康复/脑病/心理行为病区)儿科三区、(儿童脑病/遗传代谢/内分泌病区)儿科七区、儿童康复门诊、新院区护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规划。师晓敏、张耀方、孔梨梨、张萌珂、林琳分别对微信工作群等宣传管理亮点进行汇报。汇报突出了成绩,呈现了亮点,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来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充分展示了中心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辛勤工作的累累硕果。参会职工代表们也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科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亟待改进的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相关建议。

马丙祥在听取汇报后,对各位的精彩汇报和过去一年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拓宽思路,创新解决问题方案,夯实基础,突破工作重点难点。同时,中心要强化科室管理,以实干展现作为,全面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征程。(审核:马丙祥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