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医疗动态

传提灯薪火,承仁心仁术——河南省第三届中医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举行临床实践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7

培训班合影

儿科医院副院长马丙祥致欢迎词

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钟远讲话

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副主任白青云主持开班仪式

儿科医院院长丁樱总结讲话

本网讯(文/图/林琳)2023年3月21日上午,河南省第三届中医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临床实践开班仪式圆满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院院长丁樱、副院长马丙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钟远、儿科医院儿童肾病诊疗中心副主任魏明杰以及临床师资和来自省内外20余家医院的护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儿科医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副主任白青云主持。

首先,马丙祥介绍了我院儿科康复事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儿童康复中心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共同推进儿童康复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儿童康复事业的全面发展。希望学员们不虚此行,学以致用。

随后,钟远对护理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我院护理学科的发展做出介绍,我院注重中医护理内涵培养,逐步形成多层面、多维度的护理人才培养体系。护理部将对培训情况进行督导,规范专科护士培训,持续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丁樱在总结中指出,我院儿科已发展成为全国临床规模最大、业务量最大、技术特色突出、人才梯队完善的国家区域中医儿科诊疗中心,各临床专业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其中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是一个在医、教、研各方面技术力量雄厚、诊疗设备先进、康复设施齐全的儿童康复中心。中心将充分发挥多年来专科发展的沉淀与积累,为各位学员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专科培训,也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踔厉奋发,全身心投入到专科的学习和实践中,共同推动儿童康复护理事业发展!(审核:马丙祥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