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医疗动态

医患共建 温暖同行——2023年第一季度工休座谈会儿科分会纪实

发布时间:   2023-03-04

第一季度工休座谈会儿科分会现场

本网讯(文/董佳乐 图/戚芳宁)为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加强医患沟通,更好地为患者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服务,2月2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休座谈会,儿科医院儿科二病区作为会议第六分会场,邀请多位患儿家属参加座谈。儿童肾病紫癜诊疗中心副主任魏明杰参加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魏明杰对参会的患者及家属代表表示感谢,对儿科的基本情况、科室设置、专科特色、专家团队及开展的诊疗技术等作了介绍。同时,诚恳希望参会患儿及家属代表对我院医疗、护理、餐饮、保洁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参会家属们在交流中,感谢院方提供这个交流平台,畅谈了住院期间的感受,对医院各方面表示满意,认为儿科各病区医护技术一流。在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与会患儿家属也对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合理化建议。针对问题,医患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将逐步协调。

通过召开工休座谈会,医护人员倾听了广大家属心声,获得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儿科医护将更加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小朋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