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医疗动态

“六一 ”节日与关爱同在---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系列活动一:礼物暖童心

本网讯(文/徐希彤 图/儿科三区)“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们最为期盼的一天,学校、公园、游乐场、电影院都是他们欢乐的场所,但却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只能在病房里过节。为了让病房里的孩子们也能愉快的度过自己的节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在郑宏主任、白青云副主任、李华伟副主任、冯刚副主任带领下,为孩子们送去了可爱的娃娃礼盒和精美的玩具车,拿到礼物的孩子格外兴奋,排在后面的孩子翘首以盼,病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31f974d232747c0ba3f98c781db64e1

儿科三区医护为患儿发放礼物

f50df2696c9ca7c67bb8dd4229ab7d6

儿科七区医护为患儿发放礼物

系列活动二:亲子运动会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儿童节,康复治疗老师们在工作之余,精心筹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亲子运动会,他们提前策划活动项目,布置活动会场,儿童节当天运动会成功举行,小选手们和大选手们密切配合,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白青云副主任、李华伟副主任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周致名老师主持活动。赛后,邵鹤治疗师长以及护理老师们为参加运动会的孩子们送上奖励。在康复病房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在这样一个充满欢笑的节日中,全体医护人员希望通过亲子活动,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关爱,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体会到属于孩子们的快乐!

2

白青云开场送祝福

8a31ce068b1ec345c8cc4325eea1d0b

周致名主持

588 (2)

44 (2)5577

运动会现场

9

李华伟送祝福

10

邵鹤为小选手颁奖

系列活动三:“庆六一”MDT多学科系列义诊活动

儿童节当天,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七个专业评估康复治疗部门,联合举办“MDT多学科系列义诊活动”,为43位宝贝送出免费义诊、评估、康复指导大礼包。此外,白青云副主任、党伟利副主任还代表中心,为宝贝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希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科学专业的康复评估及指导,为孩子们送去祝福,更送去健康。

0e83ab04737d6fb8dda4157abae8e81

MDT多学科系列义诊

系列活动四:“庆六一”癫痫线上义诊

儿童神经专业冯刚副主任、史文丽博士及陈恬恬医生通过线上讲座,对癫痫患儿家长进行了“如何治疗药物难治性癫痫”、“癫痫孩子碰上感冒发烧怎么办”以及“脑电图异常怎么办”等科普知识宣讲,并在科普讲座之后,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1654141138(1)1654141159(1)

癫痫线上义诊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是我们每一个儿科人的职责、使命和心愿。祝所有孩子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孩子们的健康,让我们来共同守护!(审核:马丙祥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