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医疗动态

医护暖人心 锦旗表赞誉

发布时间:   2022-06-01

患儿家属感恩赠锦旗

儿科二病区医护合影

本网讯(文/董佳乐 图/宁敏)阳光明媚,清风徐徐,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一抹鲜艳的红色飘进了儿科门诊宋桂华主任诊室,也潜入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在通讯如此发达的今天,作为最传统的表达方式,文字依旧散发着其独特的魅力,洋溢着深深的医患情。

出院患儿的家长特意来将印有“精心治疗医术高,护理热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二病区宋桂华主任的手中,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是纸短情长,深深表达了家长对儿科二病区医护人员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在患儿住院治疗期间,儿科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对患儿耐心细致,治疗严谨,想患儿之所想,急患儿之所急,家属连连称赞,再三表示感谢,言语诚恳,感情真挚,对科室医护人员满怀感激之情。家属表示,宋桂华主任每天查房,工作中言传身教,主治医生彭大夫耐心询问,虚寒问暖,护士身穿素洁白衣,一顶无华燕尾帽,在分秒中播撒温馨,一份关心,一份问候,溢出芬芳与美丽。每次治疗时面带微笑,让人感到亲切,护理技术娴熟,给患儿带来温馨和快乐。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朵花,可以点缀春天的美丽,一颗螺丝钉,可以带动机器的运转。一面锦旗,凝聚着浓浓的医患情意。它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对患者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鲜艳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医护人员用心守护患儿健康的一个缩影。儿科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会带着这份感谢,以守护患儿健康为己任,凝聚一心,砥砺前行,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审核:马丙祥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