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当前栏目: 工会工作

儿科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永远跟党走”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为深入贯彻四史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表彰讲话要求,儿科医学院院全体教职工生开展“永远跟党走”作品征集活动。

正逢七一建党百年华诞,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深入学习四史教育,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为加强儿科医学院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特向全体师生举办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文艺作品活动。

本次活动以诗歌作品、书法作品、短文等多种形式,以“四史教育”为主旨,弘扬“永远跟党走”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书写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史诗。用有温度的笔触,学党史,传承优良传统;颂党建,展示伟大成就;正党风,倡导勤政为民;感党恩,赞美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使儿科医学院全体师生回望光辉历史,展望光明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以强烈的理想信念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