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当前栏目: 工会工作

儿科医学院党委关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8

187e3421fcf316a55f5ab5919266152

(文/张蕾 图/张静)新冠肺炎疫情在郑州突发以来,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郑州市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封控管理。我院部分职工为不影响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减少流动,在疫情突发以来,主动长期驻守医院一线岗位,守土尽责。他们家中有年迈双亲,有蹒跚幼儿,更有双方均在一线的抗疫夫妻。因事发突然,他们甚至连洗漱用品及换洗衣物都来不及回家去取。在高温炎热的天气里,院内感控巡查、发热预诊分诊、病区患者的诊疗、一线核酸采集,对他们来说,就是每天工作的日常。

8月5日-7号,为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关心,同时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及生活难题,儿科医学院党委分批以多种形式对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长期坚守岗位不能回家的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慰问,为大家送去洗漱用品,建立交流群,电话沟通,对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了解职工实际困难,聆听职工心声,送去党政领导的关心和鼓励,安抚职工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