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喜报——儿科医院获评“二星级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2-06


授牌仪式

本网讯(文/杨迎 图/第一附属医院团委)近日,在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复核及星级认定工作中,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院青年文明号集体被认定为“二星级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为儿科医院进行了授牌仪式。

多年来,医院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实践活动,引导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发挥青年职工生力军和先锋队的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队伍。

儿科医院青年职工们积极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义诊、科普讲座、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其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患儿、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塑造了新一代青年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美好形象。下一步,儿科医院青年文明号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发挥青年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激发内生活力,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