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我院儿童传统特色诊疗部开展“春季助长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科普讲座

小儿推拿手法演示

义诊专家和参与活动家长

本网讯(文/佘悦 图/李付根)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又恰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第一天,惊蛰反映着自然界生物受节气影响而萌发、生长的状态,此时也是儿童调理助长的重要时期。3月5日上午我院儿童传统特色诊疗部开展“春季助长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义诊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实践行动,为广大患儿家长科普春季助长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欧阳俊辉医师在活动中,向家长科普了如何根据儿童体质特点,科学制定有效的助长方案。佘悦、刘玉璐等医师为义诊现场的每个家长制定了专属脾胃调养方案,手把手给家长指导小儿推拿技巧及具体穴位操作规范。

儿童传统特色诊疗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让青年医护人员在服务社会中培育高尚职业道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学习雷锋精神在青年一代中蔚然成风,为建设和谐文明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审核:翟文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