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开展雷锋月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义诊现场

本网讯(文/孟如梦 图/张丹宁)2024年3月16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儿科十区专家带领儿科医学院慈幼志愿者协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家属院开展“健康无价,义诊相伴”雷锋月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咨询及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儿科十区专家服务团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儿童常见病防治、小儿生长发育等咨询和诊疗服务,并为前来就诊的儿童进行中药穴位贴敷、耳穴埋豆、针灸等特色疗法体验服务。慈幼志愿者协会成员在协助专家问诊同时,为前来就诊居民开展儿童保健知识宣讲、小儿推拿等服务,本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院儿科十区在龙子湖院区开科两周以来,积极组织专家团队带领我院青年学生组织义诊活动,通过深入社区,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居民健康,弘扬中医药文化,同时充分发挥育人优势,使我院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服务社会。今后,儿科十区将在龙子湖周边高校、社区持续开展义诊活动,更好发挥中医药优势,为群众健康服务。(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