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钟晓曼)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7月5日8:00在腾讯会议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党课,党课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讲。

会上,姚明超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分别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科学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三个方面,阐述了“居安思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保证,以及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常怀远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呼吁大家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为指引,未雨绸缪、刻苦学习,扎实掌握好中医专业知识,为中医药事业的振兴不懈奋斗。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养,以讲促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