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红船依旧,初心不变——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30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钟晓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30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庆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党课,党课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讲。

会上,姚明超以“红船依旧,不改初心”为题,分别从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红船精神”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以及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责任担当。呼吁大家以“红船精神”为指引,艰苦朴素、刻苦学习,扎实掌握好中医专业知识,为中医药事业的振兴不懈奋斗。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养,以讲促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