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开展党务干部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优秀微党课、支部案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微党课视频评选现场

本网讯(文/张蕾  图/雷亚星)为持续深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儿科医学院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目标,开展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系列之党务干部大练兵活动。2022年6月28日下午,我院在儿科605会议室开展了优秀微党课、支部案例评选,儿科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和总支委员参加了现场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微党课视频20个,支部案例12个。我院党委、各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为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微党课作品中,各参赛选手将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充分结合,围绕建党精神、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抗疫精神、能力作风建设等内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生动的宣讲形式、丰富的素材内容,为大家宣讲党史党情、弘扬红色精神、传播榜样事迹。案例作品中选手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对本支部工作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总结,呈现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鲜明特色和亮点,让各支部书记在评选的过程中,也获得了宝贵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务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宣讲能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和精神洗礼。

我院党委书记任献青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我院党务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建立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将“提能力、转作风”工作长期持续的推进下去,创新思路,充分挖掘运用更多更好的载体和形式,做到学习、交流、展示、宣传四位一体,全面推动我院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

经过全体评委认真评选,我院对全部参赛作品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获奖作品将报送参加学校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大赛。(审核:黄岩杰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