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6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张雯)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3日下午,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A401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讲,学工办副主任张二涛老师及全体党员参加。

姚明超老师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阐述了“五四”的精神实质是优良传统和时代新潮的有机融合,引导同学们传承好党建带团建的优良传统,青年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激励广大党员青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提升党建带团建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引领儿科医学院广大青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学习、宣传“五四”精神的浓厚氛围,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踏实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誓言。(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