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4

党委书记任献青总结讲话

本网讯(文/雷亚星 图/张静)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儿科医学院中层干部队伍管理,全面准确了解中层干部履职情况,持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2022年1月13日下午召开儿科医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儿科医学院、儿科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主持。

述职会上,12名党总支、支部书记兼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进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述职;24名中层干部围绕政治表现方面的情况、改革与创新举措及其成效、个人工作能力、临床业务病区/部门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述职中既有对自身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又有对2022年工作的规划和展望。领导班子对每一位中层干部的述职都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任献青就此次述职评议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中层干部的工作思路及成效,强调了此次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回顾了2021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坚持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使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成立了中医高等院校唯一的儿科医学院,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临床业务和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中医儿科学成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丁樱院长入选国医大师,任献青入选中原名医,但横向比较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对照岗位职责,要把“一岗双责”的作用发挥好;对照创新工作述职,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做好事业;对照党建述职,让每一位教职工拥有职业幸福感。院领导班子及与会人员还对36名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审核:朱彦争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