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7

0b8621e98316f27edd1bc7c9bdc541b

(文/朱彦争 图/张静)2021年11月26日,儿科医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暨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儿科医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党政办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等文件,对文件精神和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及解读。

任献青对我院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集中阐释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各总支、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全院党员及教职工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高度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做实方面下功夫,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进行充分结合。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立德,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培育高质量中医药人才。要永葆为民服务初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决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优势作用,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