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暨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29

(图/张静文/张蕾)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10月28日上午,儿科医学院在学院601会议室,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会,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琳作专题讲座,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后勤党支部书记秦静海作全国样板党支部经验介绍。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出席会议,儿科医学院各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主持。

李琳做了题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扎实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专题讲座,对党建基本概念、党组织换届、规范化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费管理、主题党日、支部示范化建设等展开了详细讲解,鼓励大家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内容,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支部示范化建设。

秦静海以《党建引领创样板,堡垒共筑开新局》为题,从为什么要抓好基层党建,怎么做好基层党建,党建工作展望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系统分享了后勤党支部在工作中总结的“15974”党建工作法,让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和启发。

任献青对学校组织部和一附院后勤党支部的到会指导交流表示感谢,儿科医学院刚刚进行了党组织选举换届,党务干部迫切需要进行能力素质培训,这对今后学院开展规范化、标准化党建工作有重要意义。此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各项培训活动,加强与先进典型党支部的交流学习活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审核: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