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儿科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8483672ad9f05b62a900dc39abe908d

(文/张蕾 图/张静)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领导和统筹部署,8月26日,儿科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议。儿科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主持了会议。

儿科医学院党委委员、儿科医院副院长马丙祥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等各方面情况,介绍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的样板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号召全体支部向先进看齐,更好开展各项工作。

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对学院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安排。一是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每个支部书记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内讲一次党课。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在充分学习思考研讨的基础上,撰写一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三是在支部书记讲党课及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撰写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