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术教研

儿科医学院召开10月份教学例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01


儿科医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学例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


丁樱院长讲话

本网讯(文/任玉梅 图/王龙)为阶段性总结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进展情况,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2023年10月30日下午,儿科医学院召开教学例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丁樱、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副院长张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霞主持。

教学办主任李瑞星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及评建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学校关于我院教学及评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反馈,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相应的计划。张霞结合诊断评估情况对儿科医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实践教学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丁樱对我院前期教学及评建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院核心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办公室、教研室要强化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分工合作,有力有序推动评建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在工作中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建成高等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磅礴力量。(审核:张霞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