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术教研

儿科医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院部互查互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6

教学评估互查现场

本网讯(文/许爽 图/赵志芬)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我校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互查互评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教育教学评估要求,儿科医学院在前期充分开展自评审查的基础上,于2023年5月4日迎来第五临床医学院评估专家组组长戚文涛、教学办公室主任席一榕等专家组成员一行9人,至我院开展互查互评工作。副院长张霞、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互评检查工作。本次互评迎检汇报会由院长助理樊香主持。

张霞对第五临床医学院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专家组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以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戚文涛对此次评检工作具体流程做了安排,表示院部互查互评形式既搭建了二级院部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又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期待五临床和儿科医学院通过本次评检工作,建立友好共建关系,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根据评检工作安排,我院教学办主任李瑞星对儿科医学院概况、本科教育教学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总结汇报。评估专家组成员认真细致地查阅了评估材料,双方就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方案改革、临床实习教育管理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检查组走访了儿科医院各临床科室。

第五临床医学院对我院迎评准备工作及临床实践教学给予了肯定,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根据此次评估审查意见,认真查摆不足,厉行整改,关注成效,以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研改革质量。(审核:张霞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