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术教研

重引领,强学习,促提升——儿科医学院召开本科阶段导师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本科阶段导师制动员暨解读会

本网讯(文/李瑞星  图/许爽)2022年4月26日晚,儿科医学院教学办组织召开了本科阶段导师制工作动员会。儿科医学院副院长张霞、教学办主任李瑞星及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李瑞星主持。

李瑞星首先就《儿科医学院本科阶段导师制实施方案(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然后对学生关于导师制报名、实施过程、考核评价等方面的疑惑与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霞指出,本科阶段导师制的实施是基于提升本科阶段人才培养质量之目的,充分利用我院师资力量,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彰显了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体现了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育方针,为培养卓越医生、拔尖人才奠定基础。

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院长丁樱高度重视导师制工作,多次强调要全面动员、严格考核、公平公正,遴选优秀学生,进行重点培育,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导师专业指导、学术指导、成长引领的职责,加强过程管理及考核,确保人才培养的高素质高质量。(审核:张霞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