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术教研

强能力,转学风,促提升——儿科医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业提升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杨小红副书记分析学业成绩影响因素

张霞副院长与同学们交流

本网讯(文/李瑞星  图/张涛)2022年3月15日下午,儿科医学院教学办组织召开了本科生学业提升促进会,以提升学生专业认知,促进科学规划学业,营造优良学风。杨小红副书记、张霞副院长、教学办、学工办骨干成员、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教学助理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小红针对影响学业成绩的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良好的学风、班风不仅是集体风貌的体现,更是获得优秀学业成绩的重要基础,而个人的努力在学业成绩的提升中是最核心的作用。杨书记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凝聚优良的班风学风,做好学业规划,制定各期目标,个人不放弃,集体不抛弃,共同促进学习能力提升。

随后,张霞对近三年我院学生课业成绩调查情况作了分析,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学业成绩提升的实施方案,并指出教学办与学工办将紧密配合,按照党委书记任献青、院长丁樱的指示,推动学业提升工作小组开展相关工作,狠抓学风建设,紧抓教学管理,多方位、多层面稳固学生专业思想,提升专业认知,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学业,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谨记学院叮嘱,端正思想,打造优良班风学风,提升学习能力,促进成绩提升,成长为高素质的中医儿科专业人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审核:张霞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