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儿科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2-22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罗孟源 图/姚明超)2024年2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光到儿科医学院开展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研工部副部长刁青蕊、学工部副部长郭彦霞、学工部学生处综合科科长李旭宁随行。儿科医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杨小红、副院长张霞,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彦霞主持。

会上,杨小红、张霞分别就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薄弱环节、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做了汇报。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就各自分管班级和工作做了汇报。

刁青蕊、郭彦霞分别对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交流。

朱建光指出,儿科医学院成立时间虽短,但学科优势非常明显,希望在学生培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名老专家作用,发挥临床和科研优势,促进医疗、科研和学生培养的充分融合,在此基础上,拉高学生培养工作目标,健全学生工作体系架构,优化学生培养机制体制,打造优势育人品牌,更好的为社会培养思想觉悟高、专业素质硬的高水平中医儿科医学人才。(审核:姚明超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