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锦旗“有点忙”——儿童神经遗传代谢内分泌病区(七区)全体医护连获多面锦旗

发布时间:   2024-02-09

患者家属向医护赠送锦旗

本网讯(文/图 林琳)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儿童神经遗传代谢内分泌病区(七区)多名孩子家长送上锦旗,分别致谢主任郑宏、副主任冯刚、副主任医师张建奎、主治医师王怡珍、主治医师陆相朋及全体医护人员。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一段情谊,彰显着“一切为了患者”的初心,诉说着医患情深。每一面锦旗都见证着医患之间浓浓的情谊,折射出儿童神经遗传代谢内分泌病区(七区)全体医护的责任与担当,传递着医患之间的感动与信任。

其中一面锦旗是八年前在中心行早期康复的孩子家长送给冯刚主任的,孩子现已正常入学。虽时过多年家长仍心怀感激,送上锦旗以表感谢。虽然锦旗“迟到”了八年,但爱和感激也持续了八年。儿童神经遗传代谢内分泌病区(七区)医、护、治根据病情为孩子制定中医药+传统特色疗法一体化治疗方案。经过综合康复治疗及医务人员的悉心照料,孩子们的言语、运动、认知等综合能力得以全面提升,让每个家庭重燃了生活的希望!孩子家长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孩子家长把对医务人员的谢意凝结成一面面熠熠生辉的锦旗,送到全体医护的手中,感谢医务人员和护理团队的暖心守护。

精准治疗,细心呵护,这些细微又平常的工作,落在饱受病痛无助患者的眼里,都化作浸润心田的感动。一面面锦旗,是孩子全家对全体医护医术和医疗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医护人员的温情担当的赞赏。全体医护将以此为动力,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审核:马丙祥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