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2-20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钟晓曼)2023年2月14日下午3:00,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A401教室通过线上线下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持。

根据我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儿科医学院认真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党支部书记姚明超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学生党员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勤奋钻研中掌握儿科专业技能知识,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和中医药才干,在社会实践中磨砺能力和本领,在思考探索中辨明方向。随后,党员学生依次就近段时间学习日常生活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流程进行民主评议投票。

此次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对自身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全面查找在思想认识、党性观念、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和学风,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