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儿科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9-27

2021-2022届学生会主席李钰进行工作报告

各部门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本网讯(文/孟如梦 图/韩乐群)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开展,加强儿科医学院学生队伍建设,儿科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2022-2023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于9月26日晚在线上召开。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学工办主任姚明超、学工办副主任张二涛、2022级新生辅导员孟如梦、2021-20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艺术部张晶雅主持。

首先,张晶雅宣读了会议议程及竞选、投票规则,随后由2021-2022届学生会主席李钰进行工作汇报。李钰首先向各位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对上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钰讲到,团委学生会是联系学院教师与学生的重要纽带,是我们同甘共苦的大家庭。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班子成员秉承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办事原则,做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委员会竞选正式开始。各部门候选人按照竞选顺序依次演讲后由选举人进行投票,办公室王伯才作为总监票人进行唱票,票数较高者当选。

大会最后,杨小红总结发言,给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心态,服务师生。要认识到学生干部不是管理者,而是服务者,要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严于律己,端正己身。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在各方面切实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学习工作,全面发展。作为学生干部,要通过工作,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培养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作为学生,要聚焦学生主责主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学生。(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