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儿科医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   2022-09-26

儿科医学院迎新现场

校领导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指导迎新工作

党委书记任献青、院长丁樱与新生亲切交谈

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前往宿舍慰问新生

本网讯(文/孟如梦 图/周博)2022年 9月21日,儿科医学院迎来2022级的“萌新们”。来自全省各地新生们相聚河南中医药大学,正式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为儿科医学院注入了新的的活力。

为保证迎新工作正常进行,2022级新生顺利入校,儿科医学院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在学校南门门口设置分流通道,由志愿者与返校新生一对一接送后乘坐摆渡车前往宿舍园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

校党委副书记张小平在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我院党委书记任献青、院长丁樱、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值守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并现场寄语新生,希望2022级新生传承儿科精神、强化学风建设,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儿科医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

9月21日下午5:00,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带领三名辅导员老师来到龙子湖校区3号和11号宿舍楼看望2022级新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提醒大家即使步入大学也不要放松学习,要继续保持积极勤奋的学习状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强化政治素养,磨炼意志品格,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

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我院共迎来2022级本科班新生111人,研究生74人,博士生8人,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感受到儿科医学院的温暖,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开始一段积极美好的人生旅程!(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