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为同学们上主题党课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张静)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6日下午2:00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党课,党课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讲。

会上,姚明超分别从学懂弄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学懂弄通“党之大计”、“国之大者”;学懂弄通重要原创性贡献;学懂弄通鲜明的问题导向;学懂弄通重大战略部署;学懂弄通做好经济工作的策略方法等六个方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久久为功、学深悟透。

儿科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养,引导大家坚持正确的方法论,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科学的方法,扎实稳妥做好各项工作。(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