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生工作

儿科医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张二涛 图/李园园)为扎实推进我院就业、考研等工作顺利进行,2月22日晚6:30,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学工办副主任张二涛组织召开就业指导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特邀2021级、2022级研究生马涵林、万紫玲、丁乐乐等10余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考研复试和调剂经验。2018级中医儿科学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会。

张二涛在会上指出,同学们在准备考研复试和就业的过程中,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与相关部门、老师、学长保持积极联系和沟通,及时关注学校提供的考研复试、就业等信息,高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在经验交流环节,研究生学长们结合个人复试经历,分享了复试和调剂准备要素,强调要积极调整心态、充分了解信息、科学规划备考、突出能力优势。在交流环节,针对考研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研究生学长们逐一详细进行了解答。本次交流活动为我院考研学生在科学准备复试上坚定了信心,提供了宝贵经验,参会学生均觉得受益匪浅。

儿科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接下来也将进一步摸排毕业生考研就业意愿,了解毕业生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搭建平台,将精准化就业帮扶落到实处,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助推学生实现梦想。(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