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当前栏目: 学生工作

提能力,强学习,促成长---儿科医学院寒假“学习中医经典,传承中医文化”21天学习打卡活动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   2022-03-10

优秀作品展

本网讯(文/张二涛 图/学生打卡提供)2021年寒假期间,儿科医学院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学经典、用经典、强传承”,提升学生中医经典理论学习兴趣,打牢中医理论学习基础,营造浓郁校园学习氛围,继承弘扬中医药精髓,在全体本科学生中,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医经典,传承中医文化”二十一天学习打卡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加,同学们每天在打卡QQ群以图片、视频、录音等方式提交自己学习内容。在活动中,有成绩优秀的学习标兵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心得体会,有坚持经典学习的同学们提交的优秀的学习记录,从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家自律、自强、奋进的学习日常,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学习中医经典的身影,看到了同学们为传承中医文化努力奋进的热情,看到了中医药发展的希望。

本学期开学后,根据学生打卡数量及提交笔记质量,学院最终评选出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谢新月  朱路君  牛二庆

二等奖:

郁木子  姬文静  付艳辉  唐新瑞  张钰涵

三等奖:

崔静文  曹佳蕾  蒋彩霞  巴婉玉  李阳  周顺 路梦婕 李昱含  赵蕊蕊

优秀奖:

常雨洁  孙熙雯  李潇  李雯雯  许文清 汪深 张梦佳 李元丰  张子玥  肖紫煜  孙伟高  张亚茹 张钲博

“医路同行”,榜样示范。儿科医学院在2022年,将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全员育人”理念,立足“卓越学风”建设,强学风、提能力,促成长,为培育良好学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不断探索,提升学生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审核:雷亚星 杨小红)